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伴得星星看月明 文/樂靜塵 晚上走在路上,總會習慣抬頭看天空,灰蒙蒙的,沒有月光,更沒有星星。雖然這里并不算是蘇州的鬧市區,沒有多少的霓虹燈光,依然很難見到星光。每一次的抬頭都是失望,于是便向記憶里尋求星空,童年的星空永遠那么美麗,那么璀璨。 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夏天,因為可以不用在屋里睡,在院門外鋪張席,手腳張開躺在席上。地還沒有涼透,余熱透過竹席燙在皮膚上,癢癢的。夏天太陽落的比較晚,八點多天還亮著。吃過晚飯后,幾乎家家戶戶都在門外鋪了席子,有的還撐起了蚊帳,躺在蚊帳里,搖著蒲扇,拍打著滾圓的肚皮。 天剛扯下黑幕,村巷里就熱鬧了,有家的涼席上甚至可以躺五六個人,邊上還要坐一圈人,坐不下的就拿了凳子圍席而坐。嘴里念叨著家長里短,婆媳兒孫,扯葷帶腥。孩子們是不管這些的,幾個人扭打在席上,并沒有多少話要說,只是嘻嘻哈哈,現在想想,那個時候總有笑不完的事情。我是不喜歡和那些孩子打鬧的,我喜歡騎在姥姥身上,或是趴在她旁邊,扯著她因為歲月而松弛了的皮膚,那個時候覺得這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隔壁家男人是一個出了名的獵戶,我那時候最喜歡聽他說話,很多現在已經不記得了,對他講的那些狼啊鬼啊的,倒還記得一些。這些東西是他時常講的,尤其是停電的時候,無事可做,村里人就聚在一起家長里短,這時他總會講一些七八十年代村里過狼的事。那時候秦嶺山里還有很多野狼,壩北是一片荒草。太陽還在中天的時候,狼就從秦嶺山下來了,晚上剛好進村,偷雞摸狗。遇到夏季村里人在外面乘涼,沒有照看好小孩,十有八九就會被狼背去了。媽是最喜歡用這些事嚇唬我的,她在獵人的故事里加了很多細節。她講有一年村里進狼,背走了村頭一家人的孩子,那是他家唯一的香火,家里人第二天起來發現沒了孩子,找遍了村子,終于在村外的亂葬崗的一塊石碑后發現了孩子的衣服和被吃剩下的骨頭。聽了這些就不敢在屋外睡了,卻總渴望著能見到狼,童年總是這樣,似乎越怕什么,就越想見到這東西。 雖然怕,還是要在外面睡,一是涼快,而是熱鬧,小孩子是最喜歡熱鬧的。前半夜并不打緊,村人大多沒睡,到處都在大聲說笑,這時候狼是不敢進村的。過了九、十點,說笑聲就小了,一陣陣鼾聲入耳,伴著角落的蛐蛐鳴叫,也算是一曲悅耳的和旋。有些人是要到十二點以后才睡的,說話的聲很小,戚戚噈噈的,在幽靜的黑夜里,這種戚噈聲很有穿透力,有時即便睡著了也會被這聲音吵醒,于是就再也睡不著,杵著耳朵使勁聽,想要聽到他們在說什么,終究是徒勞。還是會在迷迷糊糊中睡去。 那個時候最喜歡做的就是躺在席上看星星,滿眼的燦爛。我能找到的只有銀河,寬寬的一條玉帶,里面陳列著無數的寶珠。織女星和牽牛星我是從來沒有找到過,雖然它們在星空里格外明亮,哥向我指過幾次,我沒有找到,后來也就放棄了。倒是自己偶爾發現了北斗七星,于是天天晚上便找北斗七星,很多時候又找不到,滿天的星星沖我眨眼,眨啊眨的,眼也就花了。那個時候最容易發現的就是賊星了,滿天的星星都動也不動,唯有它在緩慢的移動,從這顆星穿到那顆星,有時甚至會橫穿銀河。流星是不怎么能看到的,即便由此,每年夏天也能見到三四次,大多是看到的時候它已經拖著尾巴消失在暗夜里了,只在星空里耀眼了一秒不到的時間。 流星消失了,留給童年的卻是永久燦爛的星空,一顆顆星如寶石般綴點在灰色的夜空上。夜是必須要有星和月相伴的,否則夜就死了,沒了靈魂,死了的夜即便用再多的霓虹燈粉飾,也終究抵不過一顆星的耀眼。夜晚最美的不是看著霓虹想欲望,而是伴得星星看月明。 星星之火 今天一整天我都沉浸在愉悅中,是昨天的喜悅持續到今天。 昨天上午他洗漱的時候我們玩鬧的很開心,他走的時候我依舊堵著門不肯讓他離開,他湊過來親了我一下,答應我今天早點回來才肯讓他離開。 沒把他說的早點回來當回事,所以下午一直看電影沒有梳洗沒有打扮,甚至沒有完成工作,當他的信息飛過來問我吃飯的地兒找到沒有,我才想起這一茬來,當我正收拾自己時他卻猛敲門,原來是回來找文件,他回來前10分鐘斷網了,可他進門后1分鐘有鏈接上了,真不公平!我能感覺到他的焦急,在我梳頭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了接受文件的是一個網名叫“閨女”人,我知道那個人是誰,是那個他認為需要關心和保護的姑娘。我的心一陣陣的絞痛,可我沒有吱聲,我強制自己不許看,不許表現出來。他弄完東西在等我化完妝出門,突然有一種幻覺,一個男人在等他的女人梳妝出門……他在鏡子里盯著我看,然后說,你剛才那樣把頭發弄起來很好看,不怕再等幾分鐘--換個發型。 到了飯店依舊是搶paid、比賽游戲 ,他吃完飯想去唱歌被我阻止,因為他有陣陣咳嗽,我提議吃完飯出去散步走走,他竟然乖乖的同意了。 出門之后他做了一件讓我意外的動作,他竟然輕輕的去挽我的腰,我的思緒一瞬間停滯了,我呆呆的低下了頭,有些不知所措,我沒有反駁、沒有掙脫,就那樣讓他輕輕的挽著,他有意無意的說著些什么,一會兒又有意無意的拿開了手,有時又會摟著我的肩一小會兒。他在路上問我感覺從第一次跟他吃飯到現在有什么變化……我們依舊開懷的聊著。在路邊小店吃甜點的時候他坐在旁邊等我的時候說,以后生活就應該這樣,吃完飯出來走走,吃點好吃的……我說,如果以后生活是這樣就應該是我吃著你看著,幫你減肥…… 步行在回去的路上他說要打車,被我以浪費為由拉著做公交,他也沒有反駁,乖的出奇。在回家的路上兩次忍不住湊過臉來讓我親一下,三次轉過身來說抱一下。我真的看到這些都變化,他不會是偶爾頭腦發熱燒壞了腦子吧,以前走在路上他是從來不會觸碰我的任何一個部位,我知道他是在避嫌,那現在呢,是表示他也想靠近我了嗎,是在試圖接近我嗎,我可以這么認為嗎?我的心跳的很快,我很興奮也很害怕,怕這一切都是幻覺,怕判斷失誤,更怕他只是一時興奮一時忘情,我害怕……卻讓我更欲罷不能。 無論判斷正確與否我都會繼續堅持,一定會等待結果的到來,因為我看到了丁點希望,盡管很小很小,但我深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說給星星 文/月照花林 一直溫馨的感覺,在心的某一處駐扎,縷縷不絕。 為此,我不會像風一樣,時時處處張揚自己,無孔不入。我只肯守住淡淡溫柔的心情,留給夜的無聲無息。 已經習慣,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閉目,傾聽心聲的微妙,感受一份暖暖的情意。掩住喜悅,輕輕呼吸。身輕如羽,在茉莉花的香氣中,與那顆孤星的光輝相遇。沒有任何雜聲,只有脈脈含情。一遍、又一遍的輕聲呼喚……笑映,夜最美麗的風情。 之后,深眠。沒有夜的黑。 所有的心思,化作一個個夢的風景,像一彎朗月,明亮而不扎眼,懸在無人企及的高處,獨自安閑,不去驚擾、不被驚擾。 我在夢外踮起腳尖,如同一個好奇的小孩兒,向夢里盡情地張望,竭力記住全部的情景。然后,輕輕訴說…… 星星,你聽到了么? >>>更多美文:好文章

去桂林旅游,游覽了桂林的古東瀑布。此瀑布層層疊疊,伸手可及,使人有親近大自然,領略水鄉自然風貌的感受。 桂林古東瀑布距桂林市區25公里,位于大圩鎮和草坪白族鄉交界處。是當地居民的一處水源林,溪水清澈,四季飛瀑。瀑布從山頂13級落下, 每一級都形態各異。 整個瀑布群全程落差90米,平均寬度為20米。 層次鮮明。塊狀的瀑布薄嫩平滑,光澤鮮亮,瀑水渾然一體,色彩一青二白,透過它可以見到后面的巖石,不知是石上水還是水中石,石水相融,意趣盎然。瀑布飛雪碎玉,飄灑在褐色的山間,朵朵雪花空中飛舞,粒粒玉珠滾落石面,陽光吻著飛雪呈現七彩光環,煙霞流霰,令人叫絕。 這里的森林覆蓋率達96%以上,是天然氧吧。人們感嘆,從山下到山頂,少說也有十里路,但大家都沒感到勞累和氣短。有幾位拄著拐杖的老者也從容地爬到了山頂,他們在家恐怕連上樓都很費勁。怪不得生活在這里的人都健康長壽,令人羨慕。 古東森林瀑布被稱為“可以觸摸的瀑布”。在這里,游客可以雙手緊握索鏈、 穿防滑草鞋,攀爬在瀑布間,我們在此游玩時,就見到很多年輕人沿瀑布爬到了山頂,其中的驚險與刺激,對我們這些年過半百的人來說,只能望塵莫及了。沿瀑布而行,瀑布聲、浪濤聲,聲聲震撼;驚嘆聲、歡呼聲,聲聲不斷。 行進在天然的森林氧吧里,邊呼吸清新舒爽的空氣,邊欣賞沿途的自然風光,讀著沿途韻味無窮的文字,三塊石頭固定在柱子上,寫著“情”、“愛”、“緣”三個字,并用三根繩子牽住, 組成一顆紅心,讓游客們回味著愛的美好、情的可貴、緣的奇妙。從而加深了對生活的理解,提高了生活的樂趣。 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正當大家為下山犯難時,忽然看到,下山的臺階上刻著很多桂林方言的釋義,使人感到好奇而開心,竟然忘記了爬山和下山的疲勞,如“狗肉”是“朋友”;“媽拐”是“青蛙”;“爐子”是“男朋友”;“菜”是“女朋友”等等,地域不同竟然有如此多的樂趣。 年輕的游客乘坐溜索,幾分鐘就會下到山底,還有的人選擇了坐小火車,在樹林間穿梭,那陣陣刺耳的尖叫聲,是刺激與冒險的炫示。 古東瀑布林區,古木參天,紅楓在萬綠叢中格外醒目誘人。森林里古藤纏古樹,溪流漫古藤,野趣橫生。還有仿古制作的樹上木屋,掛在游亭上的牛頭獸骨,山路上的吊橋,讓人有穿越時空的感受。林間花香鳥語,空氣清新,使人流連忘返。 短短幾個小時的游玩就要結束了,但古東瀑布留給我們美好的記憶,將會隨著返回的飛機,帶到北方,成為告訴朋友、家人、鄰居的最美的故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麻豆床頭燈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中西造型壁燈燈具工廠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安平馬卡龍風燈飾燈具行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南區小空間吸頂燈燈具工廠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安平平板燈燈具工廠直營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歸仁OSRAM LED賣場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飾工廠直營 台南北區倉庫燈燈具工廠 台南安南復刻吊燈評價推薦台南燈具客製化 台南麻豆現代吸頂燈製造批發 台南佳里OSRAM LED推薦

arrow
arrow

    j88t5q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